🌟 shy girl 718 🌟

阅书,越山,悦己……且停且忘且随风且行且看且从容 我站在地上就是一根给世界的中指

锤基(4)Thank you brother.①

Thor就这样让Loki靠着睡了很久,心里五味杂陈,他不知道要怎样修补Loki这颗破碎的心……估摸着Loki快醒了,Thor轻柔地将Loki环着自己脖子的胳膊掰开,去煮了锅醒酒汤。Thor一边煮一边感叹于自己这么糙的一个人居然有朝一日会在厨房出现,同时这样想的还有睡眼惺忪地出现在门口的Loki。Thor和Loki对视了一眼,便将他按到餐桌前,给他盛了一碗汤,说道:“这是醒酒的,昨晚你喝多了,你也真是——喝啤酒都能醉。第一次下厨,你凑合喝吧。”Loki盯着那碗汤,不理会Thor的碎碎念,只是用勺子搅了一下汤,含着笑抬眼道:“能喝吗?你这第一次下厨,会不会毒死我啊,Brother?”Thor无语,但也欣喜于Loki终于不排斥和他交流了,甩下一句“爱喝不喝”佯装生气走了。

Loki有些好笑地看着Thor走进屋内,低头看着手中的汤,眼中却忽的泛起泪花——时常嘴硬的Loki其实内心十分柔软,一点点关心都会让他很感动——但在旁人面前,他从不表露自己懦弱感性的一面,哪怕是在他的哥哥Thor面前,他也总是吃力地维持自己坚强的形象,不让Thor看到自己难看的样貌,但是昨天——他不愿去想,他记不清醉酒后都和Thor说了什么,但他记得昨晚他抱了Thor——真的丢人,Loki在内心暗暗发誓再也不喝酒,但一丝暖意在心中漾起,不知是因为这烫手的醒酒汤,还是昨晚迷迷糊糊听到的“I'm here,don't cry Loki.”(哥哥在,Loki别哭。)

评论

热度(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