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y girl 718 🌟

喜欢评论~欢迎宝宝们随意评论随意发疯~
——我站在地上就是一根给世界的中指

锤基(2)A Hug?

  洛基才发现自己红了眼眶,赶忙背过身去,再开口却已染上哭腔。

“Nothing……I just……I just had some bad memories come back to me……”

(没什么,我只是……想起一些不美好的回忆)

“Calm down, Loki.Can you tell me what makes you so sad?”

(冷静,洛基,能告诉我是什么让你这么伤心吗?)

“……”

“Okay,Loki.I didn't say you had to tell me.Well, do you need a hug?”

(没关系洛基,我不是说你一定要告诉我,嗯...需要拥抱吗?)

评论(1)

热度(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