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y girl 718 🌟

阅书,越山,悦己……且停且忘且随风且行且看且从容 我站在地上就是一根给世界的中指

锤基(3)The Truth①

  “Brother…”Loki接受了这个拥抱,Thor打趣地笑道:“谈起来这个拥抱还是我欠你的呢。哈!还记得吗?就那次,我以为你又用幻影骗我,我说如果你在这儿,我真想抱抱你,下一秒你就接住了我抛过去的石子——我当时还真的挺震惊的。”


  Loki露出了久违的一丝笑,微不可查地。


  但Thor察觉到了,Loki的微笑也让他终于松了一口气,他戳了一下Loki的脑门,放开了难得粘人的Loki。“喝一杯放松一下?我好不容易从Stephen那里要来了两个有‘喝不完的啤酒’的杯子,试试?”Thor想利用酒精套出Loki的心理阴影,虽然不道德,但他不想看Loki继续天天这样魂不守舍的。


  “Okey,brother.”Loki答应得很爽快,Thor兴奋地拿出酒杯,塞了一个到Loki手里,喊道:“Cheers!”而后猛灌了三大口。

  “Cheers.”Loki和Thor干了一杯后,像何白开水一样,一大口一大口地喝,Thor有些愣了。莫非他这个弟弟是隐藏的酒蒙子?


  眼看着Loki就要灌下第七杯,Thor赶紧阻止,看Loki眼神已有些迷离,便拉他到沙发上,试探着问道:“So,Loki,”顿了一会儿,等到Loki转头看向他,才继续道:“你现在可以告诉我是什么给你带来这么严重的心理阴影吗?”

评论(1)

热度(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